2005年6月8日 星期三

昨天打國文的期末考卷打到將近五點

這種徹夜馬拉松式的報告我已經很習慣了

而且會精神越來越好

只不過當我兩個主要的大題寫完了之後

要評論同學的答案

我的檔名是"國文報告"

同學的檔名是"國文期末報告"

我想要開他的 結果開成我自己的

有一個對話框跳處來"您是否要回復已儲存的"國文報告""

我按"是"

這一按就不得了了...........我打了六千多字的東西,只剩下上次儲存的三千字

我是了各種補救的辦法都沒用

絕望之於 關掉電腦 一轉頭 天已經亮了 我的眼淚也留下來了



算了 不去上課了 索性給他睡到中午 翹課就翹課 遲交就遲交

4 則留言:

  1. 最近網誌只能寫這些東西

    心情太複雜 寫不出什麼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可怕的一篇文章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真是一個悲劇

    尤其如果救不回的是嘔心瀝血的作品

    那真的是會想砸電腦的 =.=



    熬夜趕報告

    恩,對我來說,好像是上個世紀的事了

    只記得每次天亮後

    臉都會變的很油很油

    整晚不睡油脂分泌量真的會大增

    這應該是熬夜趕報告最讓人不愉快的地方吧:P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惆悵.......

    我這兩個禮拜都很早才睡大概三,四點吧

    早上會想吐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