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10月11日 星期一

討厭啦!

知道楊OO會去看我的blog,

害我好幾天想寫東西,

都寫不上去....

偷偷寫在自己的電腦裡。



剛剛呀!

我就不管了啦!

他要看是他家的事,

反正,管他喔...



我的朋友比較重要啦!

總不能因為他,不寫、不放相片...

那是我的地方耶...



而且,以後想罵人就跑來這裡好了

我以後在這裡要走罵人抱怨潑辣歇斯底里路線!

你們就多多包涵囉~

4 則留言:

  1. 對了!

    cent,不能免俗的要跟你說聲~

    謝謝喔~~

    打擾了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上面是官話。

    可是還是要練習說一下。

    官話如果不練習,

    ㄧ下子要說還真說不出來ㄌㄟ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那是因為再寫的時候沒有選再首頁顯示這一項

    原po在回去修改就可以了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們發表的文章跑不出來

    只能在最新文章那點進去說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