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5月20日 星期四

電腦壞了

我電腦壞了

以後很少上來吧

手機沒有繳錢

可能六月初就會停了

有事的話就打到我家找我吧



另外

cocoa妳的實驗

我有看到幾個化學實驗很簡單

作起來很簡單 原理解釋就很不簡單

看你要不要試試看

或者去書局找書

小朋友喜歡的實驗

要很華麗又要很好懂

書商總能想出這類很簡單又很華利的實驗

或者你可以去問葉至恩

前年少特班他帶的實驗還不錯

7 則留言:

  1. 嗯嗯~~~收到!!

    多謝啦~~~ :D

    我喔....會先試著做做看學長提議的點子吧,

    (等我今天論文發表完... ><)

    不適合的話....就去找書,

    誰叫我野心老是那麼大,硬是要碰些自己不熟的東西...=.=

    再者,我的搭檔實在讓我很沒有安全感,

    如果今天是跟強者(ex.cute38song)的話~

    哈哈,我一定是翹腳等結果就好~



    btw......我好像還沒有你家的電話耶....

    然後有沒有時間限制呀?

    例如過11點就不能打之類的 (我是夜貓,所以打家裡電話都戰戰兢兢的:P

    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的手機還通啦

    等到不能打的時候

    你就打29974310吧

    十一點半到十二點之間比較好
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對了你搭檔是誰阿

    回覆刪除
  4. cocoa 原來你把我歸類為強者呀~

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    (我真是個虛榮的人)



    他的搭檔是陳勁宏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你是用台灣?

    第一個月沒繳錢...警告

    第二個月沒繳錢...打不出去

    第三個月沒繳錢...打進來也不行

    應該還能撐一段時間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你當然是強者啦

    就算你不懂的原理

    還是會說到讓小朋友都聽懂吧

    回覆刪除
  7. cent

    謝謝你陪我去看特洛伊

    我真是超級開心的~

    回覆刪除